close

看到昨天早上的彎彎說過的:

"只要你有準備,就有能力去面對機會的到來"
1381586_725541304129523_995115_n  
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,
沒有努力,
就不會有機會的到來。

從一個搬運工現在成為了小編,
雖然過程真的真的很辛苦,
但憑著一股固執般的堅持努力學習&跟隨,
總算漸漸得到認同與支持,
慢慢的看見自己所喜愛的路~

一直很想跟認識我的朋友&或是只有一面之緣的朋友說:

"如果你抱怨現狀,那就努力去找尋出路吧~
如果你想要改變,那就勇敢去嘗試不同吧~
如果你碰到難題,那就冷靜去解決困境吧~"

有人曾對小編說過:

"你永遠都不會是那塊創業的料!"

我永遠記得這是在幾年前某人對我說過的話。

對,我不是。
我有的是好運般的團隊能指導我&教育我,
能讓我學到許許多多以前永遠不會接觸到或不敢嘗試的事物,
也很感謝這麼多支持我的夥伴們(這時候稱"夥伴"應該是最為恰當的。)
成就了現在的美妍小編-Lirba。

除了保養彩妝,
我更希望能幫助更多人找到自己的方向,
因為我深刻了解到"沒有方向的人生就只是無目的的漂泊"。
最近開始有些朋友跟小編洽談合作,
也很開心能儘可能的藉由合作,
為彼此打造出自己的目標。
你的夢想&目標是什麼呢?
能不能大聲的說出來呢?
你願意投資多少努力去完成它呢?

先從說出你的夢想開始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tivesLib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